所在位置:首页 > 精彩案例 > 用户运营 > 平安人寿

从“立圈”到“破圈”:平安人寿实现“可持续性”种草

平安人寿

服务内容 : 用户运营

服务标签 : 私域流量、内容营销、长图文、短视频

项目“唯”品会:
在社会化媒体时代,“人以圈居”逐渐成为主流生活形态,特别是在年轻人中形成了各式各样的社群圈层,这为保险机构实现品牌年轻化开辟了新的思路。


平安金管家App响应客户需求,不断破圈,整合了很多生活板块的内容和服务。客户的需求在哪里,平安金管家的圈就破在哪里。破圈是表象,内在的核心正是围绕“客户全生命周期”制定的营销策略。


营销“尚”创新:
1.立圈:确立形象,引发情感共鸣
在拥抱年轻群体,表达品牌理念时,平安人寿不再过于强调品牌的专业高度,而是通过紧贴年轻用户价值观的创意内容,进行真实诚恳的情感营销。


在实际的运营过程中,我们针对时下年轻的关注热点,不断调整,形成了健康圈、萌宠圈、车主圈、育儿圈、旅游圈等不同的圈层,直击年轻用户的情感诉求,实现年轻用户的精神感召。

2.入圈:精准内容,唤醒情感认同
通过与用户多方位的互动,产生深度的沟通与情感交流,让用户与品牌的关系更加牢固,建立用户与品牌的忠诚度同时营造浓烈的氛围,也能让品牌更具吸引力。


如针对萌宠圈层,我们通过泛娱乐化的短视频内容,将专业有料的宠物知识进行趣味解读,使用户在娱乐过程中get到知识点,进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原创短视频类IP。
(插入萌宠圈视频案例)

3.破圈:口碑营销,促进扩散共享
从用户的消费动机出发,不断刷新用户好感,促进用户自发的口碑传播效应,而优先接触新品的粉丝也让品牌立的“圈”具有优越感,吸引更多人进入。
(插入萌宠圈长图案例)


策划再复盘:
品牌营销的价值,早已从单点沟通用户需求,上升到了更高的维度,即围绕“客户生命周期”,提供“点到面“的整合服务。
以此前置解决用户所有烦恼,才能“圈住”我们的用户。

唯尚创意&设计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,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行业整体创新解决方案,并最终实现其商业价值。 我们一直是探索家与实践者,如需创新设计咨询,请联系专家团队。

联系我们>>
相关案例
RELATED CASES

电话:021-62345678|手机号:13501983659(同微信)|邮箱:tony@visionad.com.cn|上海市曹杨路505号尚城国际大厦602-603室

Copyright © 上海唯尚广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d.| 沪ICP备15023587号-3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