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位置:首页 > 精彩案例 > 品牌创意 > 平安人寿互联网事业部

“国潮风”刮进保险圈,唯尚助力平安人寿“俘获”年轻人

平安人寿互联网事业部

服务内容 : LOGO设计

服务标签 : LOGO设计、品牌年轻化、品牌形象升级

项目“唯”品会:
人间清醒Z世代,网购保险要“配齐”。——互联网保险的迅速发展,离不开互联网新生一代对自身生活的掌控感:与其高频“emo”,不如用保险为自己加满生活的底气。
那么,为了更好与他们对话,平安人寿互联网保险,如何在新人群、新需求中完成品牌形象的升级迭代?


创意“尚”发生:
色彩够奔放、态度表达够直接。随着95后成为潮流消费主力军,年轻人从审美到态度对品牌提出了新要求。
国潮,是中国文化与国际潮流碰撞之下的产物,带着中国年轻人的“纠结”和个性,高调地走进了新消费的市场。品牌与国潮大热IP的强强联合,迸发出无穷的活力。
当国潮遇见保险,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?

平安+中国结=国潮平安结

轻快明亮的橙色、小清新的字体,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,视觉上非常直观地传达了平安互联网保险品牌年轻化的形象。

设计“狮”心得:
当下的品牌形象升级,需要立足于新消费人群追求高颜值、泛娱乐化、高效性的特性。品牌形象的符号化,需要充分利用新媒体特性,创建全新的沟通纽带,以促进与消费者的交互沟通。

唯尚创意&设计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,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行业整体创新解决方案,并最终实现其商业价值。 我们一直是探索家与实践者,如需创新设计咨询,请联系专家团队。

联系我们>>
相关案例
RELATED CASES

电话:021-62345678|手机号:13501983659(同微信)|邮箱:tony@visionad.com.cn|上海市曹杨路505号尚城国际大厦602-603室

Copyright © 上海唯尚广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d.| 沪ICP备15023587号-3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