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位置:首页 > 精彩案例 > 品牌创意 > 太平洋保险

有一种春节文案,叫回家过年

太平洋保险

服务内容 : 海报设计

服务标签 : 海报设计、文案

项目“唯”品会:

每逢过年,神州大地都会迎来一批“回家潮”。在外打拼的人们,纷纷踏上返乡路,赶着与家人团圆。

太平洋保险希望在这个特殊的节点,用爆款产品“安行宝”切入,打一波有温度的春节营销,传递品牌“温度”,让今年回家更有爱意~

创意“尚”发生:

温情、团圆和年味,依旧是新年品牌营销中最主要的创意出发点。

春节,我们为什么要回家?只是因为传统的习俗吗?不,因为家是一个能让我们放下负担的地方。出门在外,我们难免会遇见挫折、无奈;可即便如此,也别忘记回家过年。

我们明白,最平常的,往往最让人挂念。

这一次,我们抛却各种套路。没有华丽的修辞,没有夸张的美工,但每一句都能说到人的心坎上。让很多在外飘荡的人,看到这些文案便戳中内心。

在每时每刻都感到焦虑的当下,每个人都不停地奔赴在下一个无穷又一个无尽的目的地,太保“安行保”满载着“温度”,满载着亲人之间的牵挂,满载着新年的祝福,共同奔赴下一程温暖。

文案有话说:

如果文案不能做到一语道破人群痛点,引发共鸣,让人留下深刻印象,那么你的春节文案很大可能就淹没其中。

唯尚创意&设计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,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行业整体创新解决方案,并最终实现其商业价值。 我们一直是探索家与实践者,如需创新设计咨询,请联系专家团队。

联系我们>>
相关案例
RELATED CASES

电话:021-62345678|手机号:13501983659(同微信)|邮箱:tony@visionad.com.cn|上海市曹杨路505号尚城国际大厦602-603室

Copyright © 上海唯尚广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d.| 沪ICP备15023587号-3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