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位置:首页 > 精彩案例 > 品牌创意 > 佳兆业集团

上海佳纷天地C位出圈,打造商业潮趣新领地!

佳兆业集团

服务内容 : 创意海报

服务标签 : 海报设计

项目“唯”品会:

每逢开业必海报,每家房企必刷屏。

在注意力争夺的认知战场,作为品牌房企,如何在海报这一常规传播动作里做出新意?且符合品牌性格,传递品牌价值,还能赢得受众者的共鸣?

创意“尚”发生:

在快速化的都市里,我们每个人都像是一部机器,在快速的运转与组合里,懈怠了生活,更限制了年轻人对生活的想象与热情,于是我们开始压制欲望,简化生活,收敛心绪,试图与社会保持距离。

基于此洞察,我们提出了“不负每一天”这句slogan,因为不负热爱,无数可能都在这个城市诞生。而佳纷天地,则为您描绘出,生活的最好可能。

设计“狮”心得:

“海报”,可能在很多人心中,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,但是对于上海佳纷天地而言,每一次对客户、对消费者的问候,都值得臻心对待。这些小的海报背后,佳兆业商业“赋能商业,焕新城市”的理念也逐渐凸显。

唯尚创意&设计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,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行业整体创新解决方案,并最终实现其商业价值。 我们一直是探索家与实践者,如需创新设计咨询,请联系专家团队。

联系我们>>
相关案例
RELATED CASES

电话:021-62345678|手机号:13501983659(同微信)|邮箱:tony@visionad.com.cn|上海市曹杨路505号尚城国际大厦602-603室

Copyright © 上海唯尚广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d.| 沪ICP备15023587号-3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