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位置:首页 > 精彩案例 > 品牌创意 > 欧普照明

欧普台历:生活成诗,赴光影之约

欧普照明

服务内容 : 台历创意设计

服务标签 : 创意、台历

项目“唯”品会:

欧普照明是国内领先的照明品牌,凭借顶尖的研发能力,探究光对于人们生活、学习、睡眠、节律等方面的影响。
恰逢新年,欧普打算用一本台历告诉消费者:在欧普的各类专业光照下,享受光明与自在,畅享时“光”之美。

创意“尚”发生:

在人手一个手机的时代,如果你想知道今天几月几号,一秒即可。
但人们却比任何时候更需要日历,大概是因为生活需要仪式感。

其实,台历设计并不新鲜,但我们在创意构思中,有效挖掘每个月份独有的文化内涵,巧妙选取气候中的意象,顺应“时光”而生出世间万物,生动巧妙地再现了“人与光阴”的故事,制造出“超越所见”的四时流转的和谐光景。

 

我们从数百张张创意构图,到数十张创意手绘,最终产出了12张精雕细琢的插画,用来诠释未来12个月的新的生活方式。可以说每一笔一划都凝结了团队的用心。也为每一天都注入不同的意义。

设计“狮”心得:

日历的意义是延伸产品,让用户从线上线下深入理解和喜欢产品。

唯尚创意&设计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,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行业整体创新解决方案,并最终实现其商业价值。 我们一直是探索家与实践者,如需创新设计咨询,请联系专家团队。

联系我们>>
相关案例
RELATED CASES

电话:021-62345678|手机号:13501983659(同微信)|邮箱:tony@visionad.com.cn|上海市曹杨路505号尚城国际大厦602-603室

Copyright © 上海唯尚广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d.| 沪ICP备15023587号-3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