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位置:首页 > 精彩案例 > 品牌创意 > 太平洋保险

据说,只要集齐这套盲盒,就能开启“两全其美“的生活

太平洋保险

服务内容 : 产品包装

服务标签 : 海报设计、折页、系列海报、单页、广告物料

项目“唯”品会:

”两全其美“是太平洋保险30周年司庆的重磅产品,因其金融属性,如何让”专业“的产品利益点走进普通大众的心智?

创意“尚”发生:

生活就像开盲盒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是惊喜还是惊吓。

首先进入我们脑中的就是这一句话。

盲盒已经成为一种营销效应,是当下最热门的营销方法之一。而且已经被很多品牌成熟应用到不同的营销场景中。

我们基于”两全其美“的产品特色,设定了不同的场景,用纯手绘风格展现保险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,用”盲盒“的创意方式,把发现产品利益点的权利,重新交到消费者手中。

这就使得传统的”平面“海报,有了”立体“的互动体验。

 

未来,盲盒式营销不止是上瘾机制或者制造好玩的消费体验,而且还可以植入情感因子。也就是品牌将情感植入盲盒带给消费者,促使消费者进行情感经济消费。

设计“狮”心得:

产品创意设计嫁接盲盒式营销,将呈现惊喜的营销效果。

唯尚创意&设计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,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行业整体创新解决方案,并最终实现其商业价值。 我们一直是探索家与实践者,如需创新设计咨询,请联系专家团队。

联系我们>>
相关案例
RELATED CASES

电话:021-62345678|手机号:13501983659(同微信)|邮箱:tony@visionad.com.cn|上海市曹杨路505号尚城国际大厦602-603室

Copyright © 上海唯尚广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d.| 沪ICP备15023587号-3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