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位置:首页 > 精彩案例 > 整合营销 > 太平洋保险

三十而立,花式宠你:太保30周年客服节的“攻心计”

太平洋保险

服务内容 : 整合营销

服务标签 : 线上活动、内容营销、O2O

项目“唯”品会:
2021年,恰逢太保30周年庆来临,以此契机作为品牌深入用户心智的关键节点,正式发起一场品牌、客户、社会等多方协同的营销战役。经历了漫长的30年发展,太保已积蓄了足够的力量,为了向客户传递“责任、智慧、温度”的品牌新理念,又将祭出怎样的策略和大招?


营销“尚”创新:
1. 主题:稳抓品牌DNA,构建与用户的情感联结
立足品牌优势、以及对用户的精准洞察,确立了“三十年 温暖同行”的主题。
传播主题在新老用户群体中所形成的心智认知、情感共振,为提升太保的用户粘性及活跃度埋下伏笔。


2.线上:精准内容,唤醒情感认同
线上推出30周年定制感恩卡、儿童公益画展、趣味心理测试、“阿尔茨海默”健康讲座等精彩线上活动,并在全国范围启动客户开放日系列特色活动,同时发布“两全其美”、“鑫从容”等特别版产品,让客户深度体验中国太保寿险“保险产品+智能服务+健康养老服务”生态圈,立体化传播“太保服务”品牌,共同展望中国太保寿险发展新征程。
(插入两个H5)


3.直播:官宣代言人,马未都“入住”太保家园
客服节开幕式上,著名文化学者马未都成为太保家园品牌代言人,为太保家园品牌注入更多的人文基因,体现了太保家园致力于为广大长者提供更有文化、更有内涵的养老生活的决心。马未都以“颐养天年”为主题,为现场来宾作了精彩分享。

4.线下:创意会场+特色展区,全方位呈现太保新理念
开幕式会场设置记忆贩卖厅、好奇博物馆、不打烊诊所、X疗养院和公益锦鲤社五大特色展区,以一场别样的多彩盛宴,呈现中国太保寿险“责任、智慧、温度”的新理念。
*记忆贩卖厅(插入现场图)


以多媒体形式演绎中国太保30年发展历程、服务足迹,从建司至初开始,通过一张张老照片、一份份珍贵资料,娓娓讲述30年来公司与客户温暖相伴、共同成长的故事。
*好奇博物馆(插入现场图)


通过VR互动,向嘉宾展现公司创新服务理念与智慧应用成果。嘉宾现场用手机小程序扫描展区相关图标,即可观看对应的视频动画,了解太保蓝本、洋洋客服、太平洋保险APP、太平洋寿险官微、太保家园、视频医生、生命银行、太慧赔等服务,体验公司线上化、智能化、生态化的新服务。
*不打烊诊所(插入现场图)


向客户传递健康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,嘉宾在这里现场体验磁控胶囊胃镜移动检查等健康体测产品,直观感受中国太保健康管理的前沿技术。同时,可通过展示与现场讲解人员的介绍,深入了解太保蓝本、生命银行、健享家等健康管理服务。
*X疗养院(插入现场图)


展区现场打造太保家园小型“样板间”,从细节展现高水平服务标准,传达“关怀呵护、尊重人格、适度照护、量身定制、守护亲情”的养老服务理念。同时,通过沉浸式小剧场,带领现场嘉宾场景化体验“太保家园”养老社区的乐养、康养、颐养三大产品线。
*公益锦鲤社(插入现场图)


展现责任当担,与客户携手传递大爱。艺术化展现一片护卫绿水青山的“太保绿”,介绍中国太保三江源生态公益林项目,用盎然生机守护中华水塔;再现一片传递爱与希望的“太保蓝”,展示“关爱老年认知障碍群体”公益行动,用赤诚温暖呵护消逝的记忆。

 

策划再复盘:
总的来说,太保30周年客服节,既是与客户互动的一场盛典,也是一场展现自身综合实力的盛宴。如果没有品牌发展过程中积聚的强大UGC能力,没有通过精细运营构建起良好的氛围,没有自始至终对社会责任地坚定履行,那么我们就很难看到这样一场别具一格的周年庆活动。

唯尚创意&设计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,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行业整体创新解决方案,并最终实现其商业价值。 我们一直是探索家与实践者,如需创新设计咨询,请联系专家团队。

联系我们>>
相关案例
RELATED CASES

电话:021-62345678|手机号:13501983659(同微信)|邮箱:tony@visionad.com.cn|上海市曹杨路505号尚城国际大厦602-603室

Copyright © 上海唯尚广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d.| 沪ICP备15023587号-3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