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位置:首页 > 精彩案例 > 整合营销 > 平安人寿

给健康“造节” ,平安人寿演绎“有温度的保险”

平安人寿

服务内容 : 整合营销

服务标签 : 活动策划、创意设计、长图文

项目“唯”品会:

疫情常态化、内卷焦虑化的当下,健康已成为国民最关注的热点话题,如何通过一次campaign将健康生活理念及平安人寿有温度的品牌形象,真正走进大众的心里?

营销“尚”创新:

一场为期三个月的平安健康节给出答案,客户可以通过体验多场景的健康服务,关注自身健康状态,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。截至目前,平安健康节活动累计参与人数已超过300万,体验健康服务人数累计超过200万,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。

本次健康节聚焦“健康、亚健康、慢病、医疗、重疾”五大服务场景,平安的亿级用户和百万客户可全程体验健康服务,深度感知到平安服务的温度。

策划再复盘:

通过深度挖掘受众的健康困扰,以专业的服务内容+接地气的沟通方式,建立起温暖、可信赖的品牌形象,也真正让健康在大众中被重视、被讨论,成就了一次有趣有料有温度的品牌营销!

唯尚创意&设计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,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行业整体创新解决方案,并最终实现其商业价值。 我们一直是探索家与实践者,如需创新设计咨询,请联系专家团队。

联系我们>>
相关案例
RELATED CASES

电话:021-62345678|手机号:13501983659(同微信)|邮箱:tony@visionad.com.cn|上海市曹杨路505号尚城国际大厦602-603室

Copyright © 上海唯尚广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d.| 沪ICP备15023587号-3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