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位置:首页 > 精彩案例 > 品牌创意 > 欧普照明

欧普照明24节气海报:点亮光阴里的故事

欧普照明

服务内容 : 节气海报、节日海报

服务标签 : 海报设计、节日节气

项目“唯”品会:

二十四节气是农历中季节变迁的24个节令,昔日古人的耕作智慧、饮食习惯、风俗活动等都作为一种传统文化沿袭至今。

我们场景化展示并绘制了24个不同的节气画面,讲述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故事。从视觉层面到感性层面来增强用户对欧普照明的认知和记忆。

创意“尚”发生:

春:富有生命力的季节,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

夏: 晴空明媚,天空湛蓝深远,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,发出耀眼的光芒

秋: 金秋微风和煦轻柔,田野遍地金黄,收获的季节散发着果实的芬香

冬: 冬天的景色是美丽的,到处银装素裹,美不胜收

设计“狮”心得:

最后,愿大家2021的愿望全部实现,所有美好如期而至。

唯尚创意&设计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,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行业整体创新解决方案,并最终实现其商业价值。 我们一直是探索家与实践者,如需创新设计咨询,请联系专家团队。

联系我们>>
相关案例
RELATED CASES

电话:021-62345678|手机号:13501983659(同微信)|邮箱:tony@visionad.com.cn|上海市曹杨路505号尚城国际大厦602-603室

Copyright © 上海唯尚广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d.| 沪ICP备15023587号-3|